Neko Laffey

Neko最喜欢的就是动漫画啦~☆
天天幻想就是Neko的幸福,
没有动漫画 No Life,
写写同人小说 补脑 赞☆

最近的NEKO脑洞大开了,
希望各位不介意被插刀啦~
ヽ(•ω•。)ノ

顺带一提,NEKO是马来西亚人,请多多指教喵。

【幻想后日谈】真相篇 11

※主CP:最王、王最、双最

※角色个性ooc

※王最发糖中

※点赞在评论区路过是最好的鼓励喵

※光是不死者的描述就很猎奇了

※阴最有剁碎不死者而感到兴奋的癖好

※最原的个性偏向超高校级的总统(爱说谎)

※王马小吉的个性会适当说谎

※请别在意故事中的世界观,绝望会传播

※绝望和希望还有平凡是会被自然粉碎的

故事中的种类设定:

军团→杂鱼等级的人偶

恶怖→普通等级的人偶

仆人→优秀的人偶

妖幻→据有人型还有智慧的怪物,鬼怪、不死者、妖怪、天使、恶魔、美人鱼、高智商的机械人等之类的统称。自然诞生的生物,在人类诞生之前就已经存在,只是人类太弱无法看见它们。

妖幻的等级分类:

强 ←   神之使者      贵族/精英     高段    平凡   杂鱼  →弱

====================

经过一场血腥风暴的意外后,最原等人终于迎来了短暂的和平。

死亡人数达到了一千三百五十四人,上层把这场悲剧埋没在黑暗下,对外公开是外面的怪物侵蚀了第13区,第13区也遭到了封闭。

最原的父亲没有任何亲戚,母亲也下落不明,最原家的财产也就全都交给了最原家唯一的孩子 最原终一,同时最原家的所有人偶都任由现任当家处置。

那个事件之后过了三年。最原也已经成长到15岁。

当时终一因陷入精神崩坏状态的缘故,送到了第4区的精神病院的特殊房间里监禁。

如今最原带着幸存的人偶前往了目前最安全的第4区,在那里刚好有最原家的别墅,同样的黑色宅邸,内部却是不一样的设计。

「这么一看的话,这间家也很大呢!最原酱,我们真的可以一人一间房吗!?」

王马兴奋地尾巴左右摇得十分激烈,双眼闪亮亮地望向最原。最原抚摸了王马的头,心里有些疗愈,面露微笑地说道。

「当然可以。」

「太好了!」

王马兴奋地奔向二楼。玩家二人组,百田解斗和春川魔姬也随之上楼,三人挑选了房间后,最原在他们的房间门前挂了贴有名字的牌子。

最原换上一件新衣,背着装有那个药物的斜背型书包和【名刀】的收纳袋,准备出门的时候,最原被身后的声音引起注意。

「最原酱,要去找终一酱了吧?我也去可以吗?」

王马越过二楼的栏杆跳了下来,说着就穿上了鞋子,头上戴着得帽子遮住了兽耳,在腰部绑了外套遮住了尾巴。

「嗯。」

最原的脸上一闪而过的阴霾,回复的声音显然没精神。王马牵着最原温柔地手,来到了终一所在的那间精神病院。两人不顾里面的精神病患者,笔直地来到了一间特殊房间。

最原紧张地深呼吸吐气,胆战心惊地打开挂有“危险”牌子的门。

黑暗的房间里,王马清楚地看见双手被铁丝绳索绑住,绳子的另一端则是床架,双脚则被金属链扣住,铁链的尾端连接着铁球,眼睛被黑布蒙住,脸上还被强迫戴上防咬口罩。

终一急促地呼吸声回荡在房间里,时不时能听见他拉扯铁丝绳索,血腥味扑鼻而来。

「终一……!」

最原擦干被汗水弄湿的手,奔跑似的走到床边,抽出【名刀】砍断了绑住他的铁链和绳索,再把沾有终一血的铁丝绳索和铁链解开。

王马则解开了他的防咬口罩和眼罩。终一的身上少不了那个时候留下的伤痕,手腕和脚都因为过于挣扎的原因留下了血迹。

「终一酱,还记得我吗?」

王马摇了摇终一的双肩,担忧地呼叫了他的名字。

对方的眼神没有焦点,脸上只有哭成一团糟的泪迹,表情极其恐惧,自由的双手遮住了脸,嘴里发出不知是哭泣还是怒吼的低声。

终一的声音,痛苦地宛如刀刃刺在身体每一处。

这边是哪里?

脚下踩着被血泊吞噬的拼图,从漆黑的天空掉落无数的拼图,伸手去接住其中一枚,拼图上出现了儿时记忆。

哥哥说着早已背好的故事,弟弟听的津津有味,浑身沉迷于哥哥述说的故事里,哥哥眼见弟弟如此的开心,随后的日子也带着准备好的故事前来说给弟弟听。

这之后…还能回到那个时候吗……?

「想回到那个时候吗?」

我无视那熟悉的声音,仍旧低着头看着血泊,血泊中反射出自己的身影。

然而,那个声音像在强调他不会轻易放过我似地,在我的耳边细语。

「没有人爱你。一个都没有。父亲当你是随处可见的试验品,前母打算抛弃你。真奇怪呢。为何父亲感到恐惧了呢?后母教你的并没有错哦。哥哥有了初始人偶后,就一直在说他的事情,完全把你无法出去的事情忽略了。白纺也很少过来看你,是不是把你忘了呢?是王马把你珍惜的一切夺走了呢。后母好像不在了呢。斯芬迪去了哪里呢?其实你很清楚吧?你应该已经无法再回到那个又冷又暗却又温柔的房间。」

那个人的话语如针般一次又一次地扎进心脏。声音在黑暗里回荡,不容许我漏听他的话似的,不断地重复着刚刚的话。

被哥哥忽略,被白纺普通地无视,被王马夺走哥哥,后母也不在,斯芬迪……哥哥说是被后母带去实验室里了。

「我,」

终一压抑痛苦而生的哀鸣声,不知何时转为惨叫的声音。

——不必别人跟我说,我很清楚。

刻意不去直视黑暗。因为哥哥和自己许下的承诺,相信着哥哥不会抛下自己。祝福王马的复生。祈祷着白纺不会被处置。自己是爱着他们的。

然而全都只是一场谎言。

哥哥在指定的时间内就会抛下自己离开了。哥哥会遵守承诺的,我这么想着对自己的内心说谎。

王马的复生使得哥哥忽略了自己,王马本身也一直在从自己身边夺走哥哥陪伴自己的时间。自己是祝福他们的幸福,我对自己说了这样的谎言。

白纺消失的时间越是长久,自己越是不安。没事的,白纺会没事的,也许只是没有时间过来而已,我安抚着自己。

——自己是不是被大家抛弃了呢?

终一想起脸上的疤痕和可恨的胎记。就是因为这丑陋的样子,前母连看都不愿看,自己被父亲当作是试验品,后母厌恶地看着自己。

哥哥、白纺、王马是不是其实也厌烦了自己?

「他们厌烦了你吧?」

终一鬼使神差地抬起头,出现在眼眶里的是“王马”,气息上的差异让终一不觉得眼前的“王马”是自己认识的那个王马。

「跟我走的话会看见很有趣的东西哦!」

面对“王马”笑得眯起眼的样子,终一稍微冷静下来,仍是幼稚的内心抵不住好奇心的诱惑。

终一正想跟上“王马”,右手却被谁抓住了。终一狐疑地往后看,那个人正抓住自己的手如是说。

「别靠近他。」

额头上的一对角,让终一想起拾到【日本刀】时看见的那个人。但是颜色不一样,眼前的这个人,他的角和双瞳宛如是被鲜血淋漓似的染上了红色。

「你…是谁……?」

终一忍不住好奇心地问道。那个人面对这个问题,表情上仍旧面瘫地回答。

「已故之人留下的思念,就当作是这么回事吧,他们在呼叫你,虽然时间隔了三年,总算是能见到哥哥了吧。」

那个人的话让终一的思绪总算拨云见日。终一皱起眉头问道,这次换了个问法。

「你…的名字…?」

「喰月最原。」那个人面瘫地表情说道:「问妈妈就知道了。」

随之终一眼前呈现一片空白,同一时间,最原把据有从精神崩坏状态中清醒的药筒注射进终一的体内,王马持续着双手搭在终一双肩的状态。

终一眨了眨眼睛,眼瞳恢复了原本的金黄色。脑里变得清晰起来,眼睛总算是看清了周围,神色散漫的迷茫写在他脸上。

「终一酱,醒来了吗?」

王马注意到终一的变化,雀跃的神情使他的双眼闪闪发光,隐约可见眼眶集起的泪水。

终一眨了眨眼,漫不经心地点头。王马激动地抢先最原一步抱住了终一,毫不掩饰自己的喜悦。

「太好了!最原酱,终一酱真的清醒了!」

王马开心的蹭着终一的脸颊,墨紫色的头发弄得终一痒痒的,终一原本茫然的神情也变得清晰。

「真的…太好了。」

最原含泪的从另一边轻轻地抱住终一,情不自禁地泪水弄湿了终一的衣服。终一伸出手抚摸了最原的头,试着模仿哥哥安抚自己的时候。

以前最原安抚终一时的画面在眼前一闪而过,王马感觉眼前的景象和以前颠倒过来了。

「不过15岁的人被保持着12岁样子的弟弟安抚什么的,从未听说过呢。」

就在终一听得一头雾水的时候,最原一脸正经地反驳。

「狼人被小红帽安抚的故事你不是听过吗?」

「……呃?」终一疑惑地想问哥哥今日的年份,声音却卡在喉咙发不出声,手脚传来痛觉。

最原和王马这才发觉终一发不出声音,双双都面露难色。

评论(3)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