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ko Laffey

Neko最喜欢的就是动漫画啦~☆
天天幻想就是Neko的幸福,
没有动漫画 No Life,
写写同人小说 补脑 赞☆

最近的NEKO脑洞大开了,
希望各位不介意被插刀啦~
ヽ(•ω•。)ノ

顺带一提,NEKO是马来西亚人,请多多指教喵。

【幻想后日谈】真相篇 10

※主CP:最王、王最、双最

※角色个性ooc

※王最的糖终于来囖~

※点赞在评论区路过是最好的鼓励喵

※光是不死者的描述就很猎奇了

※阴最有剁碎不死者而感到兴奋的癖好

※最原的个性偏向超高校级的总统(爱说谎)

※王马小吉的个性会适当说谎

※请别在意故事中的世界观,绝望会传播

※绝望和希望还有平凡是会被自然粉碎的

故事中的种类设定:

军团→杂鱼等级的人偶

恶怖→普通等级的人偶

仆人→优秀的人偶

妖幻→据有人型还有智慧的怪物,鬼怪、不死者、妖怪、天使、恶魔、美人鱼、高智商的机械人等之类的统称。自然诞生的生物,在人类诞生之前就已经存在,只是人类太弱无法看见它们。

妖幻的等级分类:

强 ←   神之使者      贵族/精英     高段    平凡   杂鱼  →弱

====================

白纺的狂气点数 对终一的亲情→●○○○

「真的已经没事了吗?身体有没有奇怪的感觉?」

白纺含着眼泪严肃地问,终一这时才终于察觉她也是多么为自己担心。

甚至令终一感到不知所措。

终一的狂气点数 对白纺的友情→●○○○

在白纺确认终一的身体状况时,“那个人”默默地走到终一身边拿走了【日本刀?】,回头看了眼最原兄弟。

「人类的克隆人技术和艾卢利卡族的复制人技术有得匹敌了呢。」

此话正好被最原听到,转身望去的时候,他早已经不在原地。就算最原在他还未离开之前就转身,最原也无法看见他,就凭纯种的人类是根本无法看见身为妖幻的他。

刚刚我是不是听见我的声音?该不会是我和终一的“原型”就在这附近吗?那为什么不来杀掉我们呢?

最原狐疑地思考,突然间,脸颊上传来了湿润的感觉,强作镇定地转头一看。王马正用着泪汪汪地眼睛看着自己。

最原的狂气点数 对王马的友情→信赖

好萌!啊不对!

最原绝不承认自己在那一瞬间被直球,有些慌张地问道。

「王马君,为什么舔我??」

「在脸上的话,很难知道伤口在哪里吧?」

最原用手触摸了被舔的脸,这才发觉伤口已被黏菌覆盖,过不久,伤口已经愈合了。

「尼嘻嘻,最原酱该不会在想奇怪的事吧?」

「才没有。只是要帮我疗伤的话,为何用舔的啊?」

最原脸上一阵闷热,装作不知道地询问。突然王马的眼眶集满了泪水,夸张流泪地表情宛如小孩子的哭闹,语气委屈的哭闹。

「最原酱好冷血!只顾着弟弟连自己的人偶都不顾了,呜哇啊啊啊啊啊!」

最原虽然知道这是王马日常的胡闹,当他看见王马损坏的身体时,心里一阵内疚感袭来,从脚边的碎肉堆里取出一些能用的黏菌和手脚部件。

「别闹了,我帮你把部件接上,请不要乱动。」

「尼嘻嘻,这样的最原酱,我不讨厌哦。」

最原边说着边伸出舌头舔走了王马眼角残留的眼泪。这一动作搞得王马一脸懵逼,转眼间换上笑得灿烂的表情,尾巴开心地摇动。

原本只是想做弄最原酱而已,没想到会有这么好的收获,没有轻吻有点可惜。

王马被最原这意外的动作弄得心痒痒,任由最原帮自己的身体补上缺漏。

白纺在一旁看得有些着急,心里碎碎念的在想他们什么时候才会注意到彼此的感情,随之不禁为他们的情感叹了口气。

终一面露疑惑地看着白纺,她突然的叹气,终一搞不清楚她在担心何事。

就在这时……

忽然间传来了某东西被拖拉的声。终一将视线从白纺身上栘开,望向声音的方向。一群瘦的皮粘着骷髅的女生从黑暗中走了过来。

绝望深渊的洞孔、没有了本该在那里的眼睛、瘦得连骨头也能清楚看见、枯燥的头发、嘴里碎碎念着人类听不懂的语言。

……你知道吗?

刹那间,在眨眼的空隙下,其中一个骷髅女移动到终一面前,伸出她那只有骷髅的手,狠狠地抓住终一的脸颊。

终一被强迫对上了那空虚的洞孔,想要挣脱她的手时,手传来了沉重地感觉,无法使力,脑里响起了她的声音。

…再注射…会变成人偶哦。

闭嘴。终一咬紧牙关,眼神透露出厌烦的情感,药效比想象中的还快结束,身体没法如意行动。

梦魔一个接着一个被光线刺穿,脑里回荡的声音却还未停止。

……我不是跟你说了…不能离开家里吗?

母亲的声音在脑里回荡,不对,那不是母亲的声音。终一闭上眼使劲挥开这些声音。

……你呀…没办法逃出这个巨大的笼子哦…绝对不可能。

这句话像是某种开关似地,梦魔一说完,身体开始疯狂颤抖。觉得发寒的同时,脑袋里也炽热烧烫。

……你说…为什么我要这样对你?

声音仍未停止,仿佛觉得挺有趣味地继续拟声。

……你又不是我的孩子,别用那种眼神看着我,怪物。

那是我与自称是哥哥母亲的人,最初见到我的时候,说的恶言。那之后父亲像是疯狂似的想把我作为试验品处置,不顾哥哥的哀求,我被拖进了实验室。

就在那个时候,救下我的是“现在的母亲”,她将曾和我亲近的猫改造成了恶怖,制造前任母亲是因事故身亡的结果,这次她也想用同样的手法解决父亲。

怪物…是你把我杀死的。

真残念呢,杀掉妳的不是我。终一逐渐听不清梦魔和其他人的话语,取而代之的是脑中嘈杂的声音和耳鸣,视线被黑暗逐渐吞噬,不禁一阵晕眩。在失去意识之前,终一看见了哥哥担忧地呼叫着自己的名字。

最原在终一倒在地上前接住了他,药效褪去的原因,力量有些使不上,最原束手无策的只能抱着陷入恶梦的终一回避僵尸的袭击。

就在僵尸袭向最原的时候,王马使出【肉鞭】踢爆袭击最原兄弟的僵尸。

「王马君,得救了。」

「最原酱在说什么呢。保护主人是人偶的使命,对吧?」

王马笑嘻嘻地语气说道,眯起得眼睛,透露出危险的气息,皮肤变得有些透明,瞳色的边缘被红色侵蚀。

王马的狂气点数 对最原的保护→●●○○

【狂鬼】的效果让王马对周围的感觉变得敏锐,两组不同种类的军团都攻击最原,王马怒火攻心得发动【业怒】,【怪力】使得【肉鞭】的攻击更为猛烈。

即使如此,军团的数量仍旧是很多,源源不绝地袭来,除了僵尸还有梦魔,精神攻击和肉体攻击不断袭来。

「数量真是多得跟蚂蚁没两样,清除的时候有够麻烦。」

最原的母亲抱怨似的喃喃自语,挥舞手上的两把【名刀】,转眼间解决了一大批的梦魔,拥有娱乐杀人犯的前科,最原的母亲杀起生物时毫无怜悯之情。

跟随其后的恶怖像只饥饿的野兽似的咬碎了梦魔,尾巴上蛇头也没闲空地吃掉在旁边的僵尸。

「母亲……!」

最原面露惊讶地看着母亲毫发无伤的走了过来,只见对方蹲下身子,用沾有黏菌的手抚摸终一脸上的伤痕。

「斯芬迪就拜托你们照顾了。」

母亲眼见最原惊恐地表情便面露微笑,手上的工作刚好结束,终一脸上新增的伤痕总算是消去。

最原知道斯芬迪是和终一亲近的一只猫变成的恶怖。连接在尾椎上的蛇身、背上长有洁白的双翼、老虎的头部、狮子的前身、马的后身,凑齐了四种动物,同时也是只高智商、据有特殊能力的恶怖。

「有斯芬迪的能力,想必你们很容易就能骗过愚蠢的世人,终一就交给你处理了。」

母亲手拾一把【名刀】,另一把像是刻意留下,站起身来就是往身后的僵尸砍了一刀,华丽的舞姿配合着刀刃挥舞的方向起舞。

「哎,本来还想见见那孩子的。」母亲深感遗憾地说着,紧接着离开了这里。

最原伸出手拾起眼前的【名刀】,往袭来的僵尸砍去,一手护着弟弟,一手挥舞【名刀】,浑身上下虽已没有力气,即使如此,最原还是坚信未来的到来。

这是最后一次的抵抗了吧?

评论(5)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